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思念的重量

今天的陽光很柔和,風吹的特別的大。

我摸著妳,想著今天過後妳就真的不在我的身邊了,眼淚還是默默的掉了下來,一顆一顆的,斗大而富有滿滿的重量。


阿爸說,那是一個風景很美,環境也很好的地方;那就好了,那就好了,我最心愛的,最寶貝的妳。


翻著孕期寫的日記,回想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麼恬靜美好;想著這麼好,這麼貼心的妳,沒讓媽咪吃到半點的苦,一路走來是那麼的快樂輕鬆,看著最喜歡妳的那張照片,心裡真的好感謝好感謝,謝謝妳來到我們的生命裡,成為我們人生記憶中的一部份,謝謝妳願意來做我們的孩子,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喜悅、溫暖和感動,謝謝妳教會我成為一位母親,謝謝妳讓我們都更加的勇敢和堅強,謝謝妳讓我體驗了世界上最偉大的痛;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強韌的力量。


蓉,阿爸和媽咪對你的思念都承載了滿滿的祝福,願妳的未來,只有滿滿的幸福;若有緣,我們會再相見的,會再相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