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Happy Hero Daddy's Day

穿透過大片玻璃門的陽光撒落在屋子裡,
在你要離開前,
我對你說,爸爸節快樂;
你給了我一個很深很深,很溫暖,很滿足,很感謝的擁抱。


我沒有更多的話要說了,
我們彼此都知道,
你是世界上最溫柔、最好最好、最堅強勇敢、最愛我們,也最保護我們的爸爸。

比如在那個南下,落著大雨的清水休息站,你撐著傘,緊緊的摟著我們,那麼滿的安全感;
比如出院時,你將已火化的女兒背在胸前,雙手無時無刻的小心緊抱呵護;
比如出院後一路北上,你將孩子放在我們座位的中間,播放著大悲咒....。

105/07/26 
產後出院那天,你胸前背著孩子的納骨罐後背著包包,手拉著待產用的行李箱,你把對我們的愛和責任全部都放在自己身上,不覺得辛苦,好像我們是你身體裡的一部分,只有我們一起,你才能安心快樂的生活;只有我們好好的,你才能放心的努力

我沒有更多的話要說了,
親愛的。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能夠成為你的孩子,
是小麻糬此生最幸福的事情了。

爸爸節快樂,謝謝你把我們捧在手心的疼愛;
爸爸節快樂,我最愛的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