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WWOOF ジャパン♥北海道 仕事獎勵 (初體驗 吹上溫泉 白銀莊)

最後一天的今天,下了雨,溼答答的,冷冷的。
工作結束之後,たけださん突然提議說一起去泡溫泉!
蛤!?真的假的啊?!
我們都知道在日本泡溫泉是全裸的吧!
面對要跟每天工作但並不是太熟悉的夥伴一起去泡溫泉會不會太害羞了!
最蠢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來日本Wwoof這趟旅行我的行李裡面有泳衣,哈哈哈哈哈,有什麼事嗎?到底為什麼我會帶了泳衣呢?

不管怎麼樣,我們一群人,たけださん、あすかさん、りよこうさん、安安和我,還是很快的就上了車,一起出發到吹上溫泉的白銀莊體驗第一次的日式溫泉了!


外頭下著雨,大家戴著帽子。



今天來到白銀莊!


在入口處先將自己的鞋子脫下之後,換上室內脫鞋!


我和あすかさん、りよこさん一起進女湯,安安則和たけださん到男湯。


這種冷冷的天氣,泡室外的露天溫泉特別的有感覺啊!


每一區都會有標示,說明此區溫泉的溫度和特色為何,平日的這一天幾乎沒有人。


我和あすかさん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一邊沉浸在露天溫泉的溫柔懷抱裡;昏暗的夜晚,暖暖點起的燈光,細細落下的小雨,格外的有感覺,讓人瞬間忘記脫光光的尷尬感,事實上脫光光泡溫泉還真的非常的自在舒服耶!比起穿著泳衣,有種卸下全身重量和壓力的感覺!


盥洗區提供的洗髮乳和沐浴乳


一人一個位置,有小椅子也有小鏡子!


朦朦朧的燈光


更衣間倒蓋著的籃子代表沒有人使用,欲使用時將籃子翻過來放自己的東西即可。


泡完超級舒爽的,全身筋骨都鬆開了!


男湯的入口


大廳有販賣一些食物和紀念品,也有很大的位置空間可以休息。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和日本同事脫光光的日式溫泉體驗,很害羞,可是溫泉好乾淨好舒服!


想著若是能在下雪的時候泡著露天溫泉那該有多浪漫呢!日本人真的好幸福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