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二寶孕期臉部及身體保養-詩威特系列

由於第一胎生產之後狀態很差,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太傷心,情緒不穩定導致過敏上身,抑或只是體質改變的關係...言而總之,臉部和頸部的肌膚變得非常的容易發癢,一癢起來就到處紅又腫的;去年生產完不久進入換季(夏轉秋冬),皮膚就開始容易癢,那時決定到詩威特報到,試試看,最初先買了一組最基礎款的保養品。

 

用起來非常舒服、乾淨、滋潤,不會滑滑的,但也不會乾巴巴的洗面霜,150g1200元。


左起玫瑰化妝水,乳液,乳霜,三罐購入原價是$5200,不過透過小姑宥宥的超級VIP關係能夠打九折,2016年末那時第一次接觸產品時,乳液是分成日乳和夜乳,一罐$1200,直到今年日夜乳合併成一罐$1500,玫瑰露一罐是$1200,營養乳霜是$2500。

剛開始使用時會有點不習慣,覺得臉上油油的,但一段時間會感覺非常舒服,水、乳、霜的步驟是實實在在的打進肌膚裡,完全的保濕,並且幾乎適用於各種肌膚,我在當時有感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夠好,在生產之後覺得生命太脆弱也太短暫了,想要好好的對待自己,保養自己的身體,讓孩子有天回來報到時能有個完好的母體迎接他,於是毅然決然的開始使用詩威特的產品,使用至今一年多,皮膚狀況趨漸穩定,也比較清楚有一點點過敏前兆出現時該如何調整保養品的使用方式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今年四月份北上面試長榮畫了個全妝,在加上幾乎徹夜未眠之後,上妝不到六個小時眼週部份就非常慘的大紅腫了!於是我便堅決不僅保養品換成詩威特的,連日常一般隔離和防曬產品全部換成詩威特的!一開始使用的是C26隔離霜(紫),SPF35,有潤色的效果,一條$2500搭配粉餅$2500(粉芯$1300,粉餅盒$1200),當時初次使用是入冬之時,我覺得用起來十分舒服,效果也非常好,因為很害怕長斑,而且也已經在第一胎孕期間長了不少孕斑的我,很認真的使用這項產品。


由於C26搭配粉餅是最剛開始使用詩威特時的產品,用了有一年多了,因此瓶身較舊,且差不多要用完了,所以扁扁的,哈!詩威特防曬隔離的產品最大的好處就是用量省,且出門後可不斷的補,完全不會對肌膚產生額外的負擔,皮膚的感受是非常好的。



粉餅盒的外觀

因為我的已經用完了,且最後被我摔到碎掉,用得有點克難,所以只好找了網路上的圖片,我很喜歡這款粉餅,粉芯質地相當細緻,且非常透氣,拍上粉餅後氣色明顯將整個臉打亮,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有朝氣,很適合冬季短暫時間外出時或是上班搭配SPF35的C26使用,剛剛好的輕透亮、舒爽。

今年出了新的防曬隔離產品,SPF50,而且擦起來根本是陶瓷肌,我就又失心瘋的入手了兩條,當時兩條$5000還有附送贈品,我選了超好用、超滋潤且連臭嘴角都能擦好的護唇膏作為贈品!



第一胎生產完後由於有深深的妊娠紋留在身上,我便開始用起了詩威特的緊膚霜,據說只要還留有紅紅的紋路,努力擦妊娠霜就還有恢復的機會,於是我從產後就蠻積極的擦這條粉紅色的妊娠霜,每天晚上洗好澡之後一定會按摩妊娠紋的地方,讓緊膚霜好好吸收進去!懷孕之後除了緊膚霜還搭配了貴族e油一起使用,目的是為了完整滋潤肚皮的保溼度,不要因為肚子愈來愈大就開始感覺癢,感覺撐,感覺要繃開,這些都是妊娠紋會爬出來的前兆呀。


粉紅色緊膚霜是120g $1200
貴族E油是100g $2000

用起來很放心,很安心也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