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孕期保養-綠藤生機奇蹟辣木油(試用包)

在網路上觀察爬文了好久,還發問了好幾次,終於先等到了辣木油的試用包了!



試用包是用紙盒裝起來,裡面有活萃洗面乳、活萃精華修護露和奇蹟辣木油。


裡面會有一組優惠代碼,一個月內上官網購買可折扣100元。


這次申請試用包,主要是想試試看奇蹟辣木油。

申請試用包之前,我還在綠藤生機的官網上找到線上客服將自己對產品的疑問提出,並且獲得了很完善的解答,這點真的很讓人稱讚,線上客服服務品質相當好。

奇蹟辣木油是全天然的油類產品,除了臉部,肚子和胸部都可以塗抹,非常適合作為冬季的保養油,可以單一使用,但若覺得不好推開,也可以搭配精華液或是精華露使用,純粹保濕精華液和活萃修護精華露的效果一樣好吸收,而活萃修護精華露額外添加了大葉醉魚草、銀葉百香里和具抗氧化功效的有機青花椰苗萃取,有助於修護受損及抵抗肌膚老化。

使用者可根據使用需求來做精華液(露)搭配辣木油來做選擇,若想要為肌膚做好基礎保濕,推薦使用純粹保濕精華液,有抗老需求的話,建議試試活萃修護精華露。

不過由於我在試用過程當中覺得奇蹟辣木油質地相當柔順,很好推,原本就有在使用詩威特的緊膚霜和貴族E油,我的需求只是再多一項價格親民一些、純天然,但又能完整鞏固肚皮保濕度的產品,因此試用完之後我便很快的入手兩罐特惠組了。

直至11月底,27週左右開始,每晚洗好澡後我會將緊膚霜和貴族E油完整塗抹於肚子和胸部上並加強按摩,早上上班更衣前,再上一層奇蹟辣木油,辣木油擦起來的感覺非常的舒服,不會有讓人覺得有負擔,味道也是很輕很淡的天然木頭味,非常推!冬季必備!

試用包體驗後手刀訂購之驚喜開箱文點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