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二寶孕期保健食品-好欣情PS128快樂益生菌&寶衛戰益生菌

參加十月份台北婦幼展時在場內逛到惠生研益生菌,做活動的關係,填寫資料即可領取,我和安安一人填了一份,拿了十小包功能是幫助入睡、輕鬆愉悅、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快樂益生菌和贈送兩包青蘋果口味,主要是調整體質的寶衛戰益生菌,因為價格蠻親民的當時我還有點衝動想要買幾盒,還好安安阻止我...

結束28天為一個週期的丹麥妙可適益生菌,接著我就試著吃好欣情,好欣情的內容物幾乎是呈現粉末狀,我自己不喜歡那個味道,有點腥味,也不喜歡粉末狀的口感,最重要的是,原本就因體質改變易拉肚子,吃了好欣情之後拉得更慘了!!!



左邊三包為幫助排便,據說吃了會讓心情愉悅的快樂益生菌。


右邊綠色的寶衛戰是調整過敏的青蘋果口味益生菌

放棄吃快樂益生菌之後,我開了一包寶衛戰來吃,青蘋果的味道是好多了,不過依舊是粉末狀...可能是好欣情給我的印象太差了,我對這家的益生菌完全是不想再嘗試,即便還有好幾包,我都不願意再繼續吃下去了,哭哭。


均是非常非常細的粉末狀益生菌


所以,益生菌還是必須試吃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吃過幾款益生菌,大概就屬這款是讓我最不能接受的,以上分享僅供參考,實際的味道、口感和功效還是建議要試試看才會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