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孕期保養-綠藤生機奇蹟辣木油(驚喜開箱)

使用完試用包之後,立馬無法克制的下訂兩罐組合的奇蹟辣木油,馬上就到貨了喔耶!
這次是剛好在PC HOME的活動時買的!且距離上次收到試用包早已超過一個月,所以也沒有用到試用包裡所附的100元折價券~

試用包分享文章可參考以下網址:

奇蹟辣木油來啦


打開包裹之後發現奇蹟辣木油被防撞防壓的泡泡紙完好的包著,裡面又用透明的袋子包起來,兩層包覆保護產品,讓人感到十分貼心。


白色盒子非常的簡單、素雅,看起來是用再生紙,環保材質所製成的硬盒,將奇蹟辣木油好好的裝在盒子裡。


未開封前就能先看到產品背面標示奇蹟辣木油的容量和效期,因為是全天然產品,所以效期為自出產日起一年,不過若開封過了,半年內就必須使用完畢,當時我還在擔心畢竟是油類產品,會不會用不完呢!(我真是想太多了!~)


產品開封前背面,清楚介紹辣木油的由來,是在台灣第一瓶來自迦納的公平貿易辣木油,由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完整保留每一滴辣木奇蹟,並且寫上了可單獨使用,也可搭配化妝水和精華露一起使用的用法,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製造廠商的內容都清楚標示。


覺得好美的奇蹟辣木油: )


打開之後,30ml的奇蹟辣木油,長得清明透亮的。


除了塗抹於肚皮和胸部加強保濕孕期的肌膚以外,我也會在上完臉部正常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步驟加入奇蹟辣木油,在冬季非常乾冷的時候,臉部和頸部能夠完整的受到辣木油的保護,用起來的效果非常好,非常的舒服,非常的保濕,卻又不會產生油膩膩的負擔感。

若是用在臉部和頸部,我會擠出約半根透明管的量,若是塗抹於臉部和頸部,我會擠出約一根到一根半透明管的量,有點奢侈,對自己很大方,哈~

結果不到一個月,第一罐就被我用完了.....


當初擔心無法在期限內用完,根本是多餘了~
這個冬天有奇蹟辣木油的陪伴,實在讓人天天都有好心情,肌膚鞏固好了,皮膚水噹噹,心裡就開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