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Owndays New Eye Glasses(嘉義耐斯百貨)

工作忙碌,盯著電腦看的時間很長,使得眼睛非常容易疲勞,上回安安在Owndays配了一副帥帥的眼鏡,送了三百塊的折價券,於是做完姙娠糖尿檢查我們便走路到耐斯百貨吃飯、逛逛,順便挑一副抗藍光的眼鏡。


不得不說Owndays的服務真的很好,服務人員親切且在配眼鏡的過程還蠻細心的,逛了好幾次都沒找到喜歡的框,因為我一直很想找很大很大的框,但是安安說我怎麼挑都長得一模一樣,該挑些戴起來比較特別又適合的,於是找來找去試了好幾副這種復古圓圓框~


大多是咖啡、咖啡紅或是黑色。


這個琥珀框最後第一個淘汰,不是那麼喜歡,也覺得不夠好看。


我覺得黑色的鏡框可以很完整的凸顯一個人的五官,這是在挑選顏色時很大的考慮點。


但咖啡色和咖啡紅的顏色又帶了點知性感,戴起來的感覺比較柔和。


安安讓我戴這款,他覺得這款式也挺好,也太奇特了吧!這什麼奇怪的形狀!~


最後選擇了咖啡紅小圓圓框款式,安安挑的,大概是覺得我一直以來走黑框路線也該換換口味,換換樣子了,我自己覺得這副很好看呢!頗輕的,有一種柔和的氣質感!


挑選完框架之後,服務人員會開始測量雙眼的近視度數,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連眼鏡戴上去,眼睛焦距落點那部分的鏡片也會做測量,測量你習慣戴眼睛的高低和鬆緊度,用有色筆畫在鏡片上,視線會從鏡片哪些部分看出去就從那個地方去做製作鏡片的調整,我覺得超級專業,超級貼心!

接著還會測試色澤、光度、敏銳度和清晰度的感受,這一連串的檢測真的讓我覺得蠻不錯的,服務人員很專業認真的在確認每一個項目的測試,檢測結束之後戴了符合測量結果的模擬魔術鏡片,站起來四處走走看看,服務人員表示我的左右眼各有25度和50度的輕微散光,所以要我走一圈回去之後,讓她再換一副鏡片度數降低一些些的試試看,結果換好之後真的覺得視線和光線柔和許多,馬上就決定以服務人員專業考量建議下因輕微散光調整的鏡片度數去配,填了線上表單、付款之後,服務人員便開了商品兌換券/保證卡給我,約了20分鐘後回店內取貨,並提醒商品若有任何問題,一年內享有保固,都可回店內諮詢。


這次消費一樣有獲得三百塊的折價券,有效期限是一年。


服務人員好專業、親切,讓我不禁和安安murmur說這樣好想再來配一副,再折300塊喔!(笑~)


到一樓喝了一杯聖誕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休息一下,就上樓取貨試戴,服務人員提醒眼鏡不要放在廁所內,水蒸氣會破會鏡框組織,清洗眼鏡和鏡框可用洗碗精,不論用布或是衛生紙都不要乾擦鏡片,要先洗淨過後再壓乾。


但其實Owndays最最吸引我的是眼鏡盒,第一次陪安安去配的時候看到這眼鏡盒我就覺得美歪了,已經美到要因為眼睛盒太美所以去配一副眼鏡那種地步,上回挑了白色的,這回挑了黑色的,質感黑、知性白兼具,超開心(灑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