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二寶孕期保養-理膚寶水清爽保溼乳&神奇修復霜(試用包)

一樣是在十月份的台北婦幼展參展時很認真的回答問題獲得的贈品!
理膚寶水的清爽保濕乳呈乳白色狀,相當好推,擦起來沒有負擔也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包裝材質的關係,不太好開。


這款乳液主打比較容易過敏和乾癢的肌膚平時擦能夠抑制平衡膚質的敏感度,降低發癢不舒服的機率,使用這款試用包時我剛好因為旅行在外,對住的環境有些許過敏,擦過之後有些微的改善,感覺還不錯。


神奇修復霜也是在旅行時對環境有點過敏的安安擦了之後感覺有些許的改善,不過某一次可能因為季節轉換脖子開始發紅發癢的我,上了薄薄的修復霜之後,竟然一點改善都沒有,還更癢,後來我就沒再試過了,也許是體質剛好不適合,每一種產品原本就不一定會適合每一種過敏症狀。

試用包的封面標示各種皮膚不適症狀都可以用


這款修復霜也是乳白色的,相較於保濕乳,修復霜的質地較濃稠一點點,我感覺這款是帶點油性的產品,因為脖子過敏擦了之後更癢,用水洗掉後,脖子會殘留油油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產品中保濕的效果。不論是過敏、蚊蟲咬傷、擦傷或是寶寶紅屁屁...都是適用的,但還是建議在購買任何預防過敏性及舒緩過敏產品前要試用過比較有保障喔!

另外理膚寶水的沐浴露是透明凝露狀的,我個人蠻喜歡沐浴露的味道,洗起來會有咕溜咕溜的觸感,不過包裝真的非常不好開,真的是唯一的缺點,洗澡的時候會為了開試用包開到不知所措,只能從小小縫口用力擠出沐浴露,有點克難(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