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夫的職業傷害之於妻的白眼心聲

又到了歡樂的週五夜晚。

先生說今晚會回家吃飯,

於是我照慣例煮了四大ㄧ小份量的南瓜豬肉菇菇燉飯和絲瓜干貝黑木耳湯。

結果返家後的他說「天哪!我好撐!滿肚子烏魚子有的沒的!」

ㄧ邊把ㄧ盒又ㄧ袋的烏魚子拿出來加菜,

正當煮婦心裡想說「又來!等等沒吃完我又要被老的唸煮那麼多」頭上快冒火冒煙時,

老公很會「哇!媽媽煮得好香喔!快餵我吃ㄧ口!」

結果整頓晚餐他只吃了三口我煮的燉飯。

到了洗澡時間,我心裡期待把孩子帶上樓的父親會不會不用再工作能在樓上陪我們了,或是會不會有空幫孩子洗澡了呢?

夫:「好好,快去給媽媽洗澡」

(轉身準備要下樓)

妻:「你要去哪!」

(緊張)

夫:「我不舒服要去休息!」

妻:「蛤?你怎麼了?」

夫:「我滿肚子烏魚子醬很油膩!」

妻:「你........」(冒火)

夫:「吼~~~」

吼屁啊你,我才要吼吧,滿肚子烏魚子醬你好意思說,怎麼不拿一點來分我油膩油膩!

朗客欸緊來跨喔安內甘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