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陽光一般

那天和一個朋友聊著和婦科相關的問題,
我一如往常的先了解狀況,
然後再詢問確認,
最後找了資料,
把覺得有幫助的都告訴了她。

大至診所住址和位置,
小至附近有什麼可逛的,
醫師看診風格、評價和特色等等..
其實挺一般,
因為是我平常走跳的區域。

在我們這種偏鄉地區,
想找到專業、有醫德和有緣,
又能真的治癒你的身體問題
同時讓你信任又安心的,
非常非常少,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聊到這話題時,
推薦的都是某區的某某醫師。

小地方裡真正的大醫師,
是我們心目中的恩人及貴人,
一輩子都都感激的那種。

對話結束前,
朋友對我說,
和我說話覺得很溫暖。

我在想,
老天爺安排了那麼多的痛苦讓我遇見,
是否就是為了著墨我更多的溫柔呢?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
留下的,
是不是如陽光一般的溫暖呢?

是這樣就好了吧!

我也是這樣帶著孩子的,
願她永保這顆溫熱善良,暖於他人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