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可是我還沒擦乾眼淚內

端午四天連假後,
我們家希妃疑似玩得太累、睡得太少,
所以兩三個晚上都睡不好。

連假結束後第一天凌晨非常誇張,
大概像回到母乳時期,
一夜醒來的有一百次,
而且每次都無法安撫,
完全看不懂是怎麼回事。


凌晨三點又哭醒,
爸爸終於受不了了,
安撫完女兒後就準備換去他的小閨房睡,
我接手不到兩分鐘又開始哎不停,
意識到今晚應該是不用睡了,
我走出房門準備去上廁所,
就聽到女兒嚎啕大哭了起來...
哭就哭吧...

媽媽尿個尿先。

回房後,
我抱著她哄著說睡吧睡吧。

她緩和了情緒,
鼻音濃濃的回應:「嗯」。

接著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事情,
抬起頭,
雙眼腫腫的,
但很認真的對我說:「可是媽媽,我的眼淚還沒擦乾內!」

蛤!我當下心裡真是哭笑不得!真是要被笑屎!
但還是趕緊拿了衛生紙輕輕幫她擦乾眼淚,
「好了,我們睡吧!」
「嗯」。

我的女兒就是這麼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