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勇氣瑜伽記事-初試啼聲

昨天才跟好友說沒有勇氣帶女兒去上瑜伽課,今早女兒起床說願意陪我去上課,立馬就決定出門了呢!


初試瑜伽輪,孩一下抱在我胸前、一下突然出現在我身後、一下把東西搬來搬去、一下模仿我們的姿勢、一下子問好了嗎媽媽~


帶了一疊書,只翻了一本音樂書,聽了兩首歌。
但上瑜伽課這麼心靈放鬆,旁邊放熱鬧的兒歌實在是蠻吵的,哈哈!


做大休息時,老師教我們用瑜珈輪放鬆。


終於課程要結束了,妹妹也快耐不住性子了,跑去問老師說,
「阿姨,你在幹嘛呀?好了嗎?」哈哈哈哈哈,老師就引導她一起做這個動作。


好可愛❤️



一個小時的課程對一個兩歲小童來說的確是很久,也是我一直不敢帶孩子一起上課的原因。

但孩子總要認識媽媽,認識那個不會一直配合著她,有時也必須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的媽媽,了解原來我的媽媽也還有其他的樣子啊!

活潑、外向、大方、嘴甜又很會講話的栗子受眾阿姨稱讚,還獲得了貼紙呢!


謝謝我的寶貝♥️
謝謝老師和同學的包容和體諒♥️

🌰媽媽為什麼要上瑜伽課呢?
🙎因為上瑜伽課能讓媽媽心情很放鬆,身體舒服,才能健康的陪妳很久很久喔!💕

下課後去寶雅給妹妹添購綁頭髮的橡皮筋,妹妹說她要當新娘子,實在是太可愛😆😆😆





挑了新的墨鏡 


最近很會嘟嘴💕💕💕


去家樂福吹冷氣,吃爭鮮壽司。





我們家栗子有顆熱血蛋蛋魂及蝦卵魂,除了玉子燒,吃了自己的茶碗蒸,把媽媽的也吃了,蝦卵壽司來個兩盤啊!姐就是霸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