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嘉義耐斯松屋❤聚 北海道昆布鍋(安安33歲生日慶)


之前就一直想來吃吃看,因為很多年前,姐在"聚"學到一種玉米奶油粥,她吃完之後回家做給我吃,整個驚為天人啊!我超愛她做的那個口感,甜甜鹹鹹的,又濃又香又醇。所以從高中時代就一直覺得"聚"好像很好吃,很想去試試看,但學生時代這種餐廳對我們而言都馬是天價餐廳賀謀!哪有人有錢上這種大餐廳吃飯!出社會之後也遲遲都沒有機會來這間餐廳!



這次剛好趁安安生日,想說來吃看看,以往我們都會買原燒的兒童福利聯盟愛心衣,用愛心衣的折價券去吃原燒,順便慶生,無奈最近一兩年發現原燒愈來愈不好吃了,所以就不再去了。王品集團的服務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這次進到餐廳服務人員發現我懷有身孕,馬上在我還沒坐下前就先遞上小靠枕放在椅背上讓我靠坐著,非常的貼心,這點真的讓人很覺得很甘心啊!接著店經理說會幫我送上溫開水,雖然後來服務人員疑似太忙沒有送上來,爸特Whatever我喝梅子冰醋喝的超級過癮的,哈,根本把溫開水拋諸於腦後去了!

醬料的部份右手邊是沾肉的味噌醬,我挺喜歡這款醬料的,味噌本來就是我的愛;另一邊則是可以沾海鮮的特製醬料,應是以醬油打底的一款醬料。米飯歷歷分明中帶點柔順的黏稠感,我覺得蠻好吃的,但安安覺得太黏了,不是他愛的那種口感,是的,我們倆都是飯桶,對白飯好不好吃的要求極高。


今天點的是兩人一起食用的"御賞昆布套餐"的"海陸雙拼",我選擇辛味噌湯底,安安選擇麻辣湯底,服務人員貼心提醒由於麻辣湯底內含有肉荳蔻,不適合懷有身孕的人食用,因此我可能必須避免吃到麻辣湯底裡的東西,就甘心~肉品部分是台灣黑毛梅花豬,安安說這個豬肉的筋份布太多,很難咬,所以他覺得很不好吃。


開吃前認真在官網加入會員,找會員禮的安安~


海鮮部分拼盤,有幾片魚、蛤蠣、蝦子和干貝。


蔬菜拼盤,青江菜、高麗菜、玉米筍、金針菇、香菇、豆腐、芋頭、番茄和黑木耳...


一整桌滿滿的


但老實說,這樣吃下來我們真的吃不出哪裡有特別好吃....


肉的品質普普、海鮮普普、菜盤也普普,真的要說什麼好吃,味噌醬和梅子冰醋吧!


今天的消費清單


原本很期待安安點的這個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堡,但送上來之後發現,其實不過就是紅豆煉乳刨冰嗎...只是做成三角形高高的樣子嘛!


豆腐抹茶也很還好,像布丁的口感吃起來蠻滑順,但不是好吃的抹茶啊!(跺腳!)


準備先吃原味的紅豆刨冰


淋上煉乳


看起來就像刨冰店賣的紅豆煉乳刨冰了!


鳳梨冰沙挺好喝的!但我很納悶這是吃鍋的餐廳,不知道為什麼搭配的飲品或是甜點如果是清爽一點的口味都是冰沙不然就是冰,那如果不是冰沙或是冰品類的就是一些奶製品,比如黑豆奶茶這類吃完火鍋根本不會想喝的飲料......總覺得菜單設計上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無論如何最後用手機APP換到了安安的生日禮了,只是這生日禮尋常的讓人失望啊!真的沒有很好吃!哈!但不可否認的是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貼心,態度非常好,雖然安安從頭到尾都覺得不好吃(攤手~)我個人的確也不驚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