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改變之所以美麗 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36+)


孕期33週起腳底開始水腫,時常變成一種很喜感的肥胖模樣,走起路來像是漫步在雲端,浮浮的,東倒西歪的。

孕期34週起防不勝防的妊娠紋還是從下腹爬了兩條出來,讓一直很努力保養肚皮的我像卸了氣的氣球,心情低落了好多天。

大概從這時候開始,我的情緒和脾氣完全的失去了控制,我感受得到自己身體不時的不適和焦躁不安的心情。

每一天我仍然持續的手洗曬摺著小小的衣物,準備著生產和產後的各項物品,和草稿始終停留在四十幾篇上下無法清稿的部落格上奮鬥,給小花園裡的花花草草澆水,有點偷懶的兩三天才拖一次地板,每天晚上認真的下廚....

直到睡前你為我按著腫脹的雙腳,我望著你那疲憊不堪的神情;我知道,我們都辛苦,都為了更好,所以努力。

你沒有安慰,沒有鼓勵,只淡淡的說著,那沒有關係。

是啊!那沒有關係的!我所選擇的,都是為我所愛,都是我夢想裡的一部分,即便在那之中發生了些許的改變,也都是我必須學習去面對和接受的。

所以說,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